Tuesday, February 13, 2007

The Greatest Police Force

熊貓燒香既作者咁快就俾人拉到,不其然令我諗起呢個故仔。亦都當作回應企鵝佬既上一個comment


有一天,世界上要選出全世界最厲害的警察。

到了最後一個階段,只剩下一個美國的FBI、蘇俄的KGB及中國的公安。考題是放一隻小白兔進一個不小的森林,要在十分鐘之內把目標(小白兔)找出來,否則就淘汰。

首先,FBI進去了,展開地毯式的搜索,十分鐘過去了,FBI無功而返。

下一個是KGB,一進去就放火燒林,企圖逼出小白兔,十分鐘過去了,燒林的效果沒想像中來的大,KGB也被淘汰了。

輪到了中國的公安,只見他不慌不忙的晃著手上的警棍進了森林。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中國公安出來了,手上擰著一隻熊貓的耳朵,帶了一隻熊貓出來。正當大家都覺得奇怪時,熊貓說話了:「不要再打了!不要再打了!我承認我就是小白兔啦!」

3 comments:

企鵝佬 said...

太好笑了 XDDD

改自《唐伯虎點秋香》中那段有名的彈詞:

“稟夫人,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,/家中有機上寬帶,生活樂無邊。/誰知那大熊貓,它蠻橫不留情,霸佔資源目無天,殘我軟體毀我片。/我用瑞星跟它來翻臉,慘被它三香來打扁,/用毒霸跟它辛苦周旋,反被它弄得進了電腦公司,/重裝了一百遍,一百遍,最後花費用盡遺恨人間。

床前明月光,熊貓在燒香。專殺殺不盡,兩眼淚汪汪。

熊貓燒不盡,關機開又生。

熊貓遜雪三分白,雪卻輸貓一炷香。

天長地久有時盡,此香綿綿無絕期。

貓兒香香燒九州,幾家歡樂幾家愁。

唯有燒香多放肆,敢教病毒換新鮮。


熊貓離家帶香回,毒性無改勢未衰。卡巴相見不相識,笑問貓從何處來?


朝辭木馬卡巴間,千里熊貓一刻來。兩岸燒香停不住,病毒已染萬重山。


久旱逢熊貓,他鄉遇燒香。機房殺毒夜,明早裝機時。


冬眠不覺曉,病毒卡巴絞。熊貓夜燒香,文件毀多少?


李白開機將上網,忽聞機內熊貓聲。殺毒軟體千千萬,不及我貓三柱香。

Ivan said...

熊貓燒不盡,關機開又生。

好句!!

Bugs Bunny said...

咩企鵝佬中文咁好的?